现代将推全新双座后驱跑车 造型独特/搭混动系统

网上车市从澳大利亚汽车媒体caradvice获悉现代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跑车。新车采用双门双座布局以及后轮驱动,前脸酷似迈凯伦,造型十分独特,动力方面将配备一套由电动机和小排量涡轮增压引擎组成的混动系统。目标瞄准日产370Z和Alpine A110。

现代将推全新双座后驱跑车 造型独特/搭混动系统-图1

现代将推全新双座后驱跑车 造型独特/搭混动系统-图2

现代全新双座跑车外观设计十分大胆,车身流线动感,前脸造型夸张,细长的头灯和蜂窝状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LED光源。车尾线条极富层次感,贯穿式尾灯内部为LED灯带,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排气管并未出现在后保险杠下方,而是被设计在B柱后方,为双边共两出布局。此外新车还应用了蝴蝶式车门,并且配备了一款22寸的5辐轮毂。

现代将推全新双座后驱跑车 造型独特/搭混动系统-图3

现代全新双座跑车预计将搭载一套由电动机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仅提高了经济效率,动力也大幅提升。新车将会由宝马高性能部门前任主管操刀打造,竞争对手瞄准日产370Z和Alpine A110。(网上车市 2018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