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度将推出大型SUV 或命名MX8/MX9(图)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乘用车品牌,于2015年推出了首款车型—— MX6(紧凑型SUV),随后又推出了MX5以及MX3(预计今年上市)。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了解到,郑州日产注册了MX8以及MX9两个新商标。此举有望进一步拓展东风风度的SUV阵营,推出级别更高的车型。

东风风度将推出大型SUV 或命名MX8/MX9(图)-图1

东风风度-图2

东风风度-图3

东风风度目前在售的SUV包括MX5和MX6两款车型,均定位为紧凑型。东风风度MX6基于日产老款奇骏打造,方正硬朗的侧面车身让人印象深刻,动力系统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官方指导价12.28-16.98万元。MX5的外观设计则采用了东风风度独有的风格,造型更加运动,动力系统搭载1.4T/2.0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MT/6AT变速箱,官方指导价10.35-13.55万元。

东风风度-图4

东风风度于去年年初首发了旗下全新小型SUV——MX3,这款车造型延续了MX5的风格,动力系统搭载1.4T/1.6L发动机,起售价预计低于MX5。从这三款车的命名、尺寸以及售价来看,东风风度“MX”系列为该车系的SUV车型,而后面的代号则表明了每款车的定位,新注册的“MX8”和“MX9”有望定位为中型或中大型SUV。

东风风度-图5

MX8和MX9有望搭载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6kW和135kW,峰值扭矩达到198Nm和251Nm。新车有望在郑州日产常州分公司工厂投产,该基地主要生产SUV、MPV以及新能源车型,年产能可达15万辆。(网上车市 2018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东风风度MX6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