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度MX6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东风风度4S店了解到,风度MX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填写文章内团购报名信息以获得更多优惠,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东风风度-东风风度M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东风风度MX6 2.0L手动两驱领航版2016款 12.28 11.78 0.50 有现车询价
东风风度MX6 2.0LCVT四驱卓越版2016款 15.98 15.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2.0L

外观方面:外观依然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氙气大灯,还配有日间行车灯,360度全方位摄像头安装在前脸车标LOGO下方。从侧身看上去,外观十分宽大,整车长4625mm/宽1790mm/高1735mm,轴距为2630mm。从车尾来看,尾灯的竖向设计很有创意,车顶位置也采用镂空样式的尾翼设计,中间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在雾天对于行车安全起到一定的保障。

风度MX6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图1

全系新车增加了包括钢琴烤漆前格栅、前后下护板、车门镀铬防擦条、前雾灯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等配置。而两驱CVT梦想版以及四驱CVT梦想版车型还将配备右侧可视系统以及真皮双色座椅。

风度MX6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75-图2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

泉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郑州日产][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电话:0595-85955333
地址:晋江市紫帽镇湖盘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