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大众途观购车优惠0.8万元 少量现车

运城大众途观购车优惠0.8万元 少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运城汽车行情】近日,编辑获悉,上海大众途观优惠,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D-大众-途观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2017款 21.18 20.38 0.80 有现车询价
途观 300TSI自动两驱丝绸之路舒适版2017款 23.78 22.9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途观整体保持了与进口“tiguan”相同的外观设计元素,源自进口车型原汁原味的德国气息让本身更显大气。全车尺寸为 4525*1809*1665mm,轴距为2684mm,车身外观颜色的选择也十分多样包括:丹霞红、冰川白、玄武黑、枫华金、极地灰、反射银、海湾蓝。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简约实用并有着十分不错的用料与做工表现。同时在2012款车型上配置进一步得以提升,包括无钥匙启动等都被引入途观车型中。

上海大众  1.8TSI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途观拥有1.4TSI、1.8TSI、2.0TSI三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Ps、160Ps、20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50Nm、280Nm,并匹配有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运城市韩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韩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大众]
电话:0359-2123988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圣惠路北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