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老气横秋 从驾驶众泰T300开始

近段时间来,90后的网络表现虽然有一些消极,爆发大面积的中年危机,可是实际上,第一批90后最大的才27岁,正是人生中承前启后的重要阶段。他们需要积极乐观与豁然开朗,他们作为买车市场的一大主力军,不该保持老气横秋的油腻感,拥有一辆合适的车可以为他们的生活增色不少。下面推荐一款潮流小型SUV——众泰T300

拒绝老气横秋 从驾驶众泰T300开始-图1

在这个“颜值控”的年代,相亲的时候、找工作的时候,长得差强人意了可能就会被“嫌弃”。众泰汽车深谙这个道理,所以在每款车的造型方面都是精雕细琢、用心良苦。在外观方面,设计师们不仅在车身线条设计上下了功夫,还赋予了众泰T300时下最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开眼角大灯、悬浮式车顶,以及独特新颖的时空隧道理念,力求满足年轻人求新求变的需求。夸张又不浮夸,耐看又耐人寻味。

前后大灯均采用时空隧道设计理念,通过对光影艺术的运用,塑造出一个更加梦幻、醒目前脸造型,视觉冲击强烈。尾部的尾灯以及雾灯呈涟漪式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并将整个车尾融入到整体外观形象中,将力量感的车身和设计的科学性有效融合,兼顾了设计感和实用性。而侧面造型,众泰T300的确层次分明,曲面丰富。充满律动韵味的双腰线勾勒出丰富、饱满的视觉风格,让整车看起来流畅自然,极富未来感。

拒绝老气横秋 从驾驶众泰T300开始-图2

影院式布局

内外兼修是大家的理想境界,众泰汽车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选择靠内涵来吃饭,它致力于打造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做到让消费者真正满意。首先,长、宽、高分别达到4405mm,1830mm,1665mm,轴距为2610mm,虽说是小型SUV,但是车内空间能够让你自由舒展,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空间达到823L,载物也是不担心。

在配置方面,可触控的8寸中控大屏,支持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简直是年轻人的福利。不仅提供4种不同风格主题的全液晶仪表盘,让车内充满趣味性和新鲜感;车内还设置了绚丽的投射式迎宾灯和氛围灯,温馨浪漫不缺席。此外,众泰T300还拥有许多在高端车型中才会配备的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众泰T300在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小于38分贝,在NVH上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已经达到20万元合资品牌轿车的级别。

当然,除了这些丰富的配置加持,动力配备也不甘示弱。在动力方面,众泰T300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3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峰值扭矩为215N·m。让爱玩爱闯荡的年轻人能够做到有的放矢。

拒绝老气横秋,从驾驶众泰T300开始!5.68万元—9.18万元,优惠好价,圆你汽车梦!

河南海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3390019

销售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省汽车贸易中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