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电动车 续航里程超特斯拉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carwale获得了一组Henrik Fisker菲斯科) EMotion电动车的官方宣传图片,新车搭载了一块石墨烯超级电池(全球首款采用该材质的量产车型),续航里程将大于645km,远超特斯拉570km的最大续航里程,将于本月在美国CES上正式亮相,售价为12.9万美元(约合83.69万元人民币)。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电动车曝光 续航里程超特斯拉-图1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电动车曝光 续航里程超特斯拉-图1

从官方宣传图片来看,Henrik Fisker EMotion的整体设计十分大胆,回旋镖样式的头灯、前脸咄咄逼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尺寸高扁平比车轮、前后“蝴蝶门”(开启方向不同)。新车内部为四座布局,腿部空间非常充裕。

全球首款量产石墨烯电动车曝光 续航里程超特斯拉-图2

动力方面,Henrik Fisker EMotion搭载了一块自行研发的石墨烯超级电池,从0充到满电仅需9分钟,续航里程更是超过645km,极速可以达到260km/h。新车车身大量使用轻质材料,比同类车型轻百分之二十,这也有助于增加续航里程。(网上车市 2018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