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推出全新氢燃料SUV 续航里程超800km

网上车市从印度汽车媒体carwale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氢燃料SUV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借鉴了FE Fuel Cel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搭载一套新型燃料电池系统,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804km,还将配备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

现代将推出全新氢燃料SUV 续航里程超800km-图1

现代全新氢燃料SUV再升级 续航里程超800km-图2

外观上,现代全新氢燃料SUV借鉴了FE Fuel Cell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修长的前大灯组相连,配合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使新车外观更具科技感,视觉效果更加犀利。车尾的线条十分大胆,尾灯设计也很时髦。

现代全新氢燃料SUV再升级 续航里程超800km-图3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氢燃料SUV搭载了一套新型燃料电池系统,效率较上代系统提高了百分之九十,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804km。(网上车市 2018年1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