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1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2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3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4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5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6

确定不是来搞笑的?五十铃mu-X牧游侠新老对比-图7

座椅方面新款车型确实将包裹性加强了不少,但舒适度方面体验师一样的,而由于车身尺寸等原因均是一致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后备厢容积也都保持了同一水准。新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推出了1.9T和3.0T车型,并未推出2.5T版本的新款,似乎也是一个取代的作用,而变速箱的匹配则还是爱信6AT和6MT两种选择。

新款老款车型保证了厂商指导价的一样,外观的大致一样,真正发生变化的只有内饰换新和动力方面的不同,配置问题无需讨论,有增有减的具体配置重要新毕竟不可相提并论。目前老款车型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如果价格方面享有优惠政策,那新款车型的地位还是相当尴尬的,毕竟没有非常直接的提升,还是选择相对更具性价比的更好一些,但就诚意而言,实在无话可说。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