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沃尔沃S60L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天籁

长沙沃尔沃S60L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天籁-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沃尔沃湖南中汽南方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沃尔沃S60L最高优惠5万元,提供试乘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沃尔沃S60L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W-沃尔沃-沃尔沃S60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S60L T3智进进取版2018款 27.69 23.69 4.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4智远进取版2018款 30.99 25.99 5.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5智驭进取版2018款 34.09 30.09 4.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沃尔沃S60L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亚太  2.0T 左前正45度

S60L对于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的执行度很高,整体辨识度不错,原有更倾向于运动化的前脸转向走向了成熟稳重路线,车身前部的格栅设计同样注重现代感与商务气息的演绎,从外观角度来说,新款的设计风格更具大将风范。

沃尔沃亚太  2.0T 大中控全景

S60L身上我们看到了复古内饰与现代感的完美融合,来到车内,入目之处依然是沃尔沃车系独有的瑞典式简约设计,镂空的直瀑式悬浮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饰板,既富有层次感又颇具质感。而且S60L的皮革在鞣制过程中仅使用蔬菜或有机物质而不是铬,且采用经过过敏测试的金属部件,以保证乘客的健康。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舱

国产的S60L采用全新T3、T4和T5发动机,分别对应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基本和同级别宝马328Li的发动机参数基本一致,动力充沛,但涡轮介入时机较晚,但只要在涡轮工作的区间,动力十分强劲,油门响应也十分灵敏。【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中汽南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731-82176888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25号
优惠促销 沃尔沃S60L给您最无忧的专属清洁座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