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沃尔沃S60L优惠6.5万 降价竞争天籁

唐山沃尔沃S60L优惠6.5万 降价竞争天籁-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W-沃尔沃-沃尔沃S60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沃尔沃S60L T3智进进取版2018款 27.69 21.69 6.0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4智远进取版2018款 30.99 24.49 6.50 有现车询价
沃尔沃S60L T5智驭进取版2018款 34.09 28.09 6.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S60L对于沃尔沃家族化设计的执行度很高,整体辨识度不错,原有更倾向于运动化的前脸转向走向了成熟稳重路线,车身前部的格栅设计同样注重现代感与商务气息的演绎,从外观角度来说,新款的设计风格更具大将风范。

沃尔沃亚太  2.0T 大中控全景

S60L身上我们看到了复古内饰与现代感的完美融合,来到车内,入目之处依然是沃尔沃车系独有的瑞典式简约设计,镂空的直瀑式悬浮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饰板,既富有层次感又颇具质感。而且S60L的皮革在鞣制过程中仅使用蔬菜或有机物质而不是铬,且采用经过过敏测试的金属部件,以保证乘客的健康。

沃尔沃亚太  2.0T 发动机舱

国产的S60L采用全新T3、T4和T5发动机,分别对应1.5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顶配T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N·m,基本和同级别宝马328Li的发动机参数基本一致,动力充沛,但涡轮介入时机较晚,但只要在涡轮工作的区间,动力十分强劲,油门响应也十分灵敏。

唐山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进口)][沃尔沃][沃尔沃亚太]
电话:0315-2966668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区内(地震遗址公园东侧)
优惠促销 沃尔沃V40德国大热 获最佳紧凑型进口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