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现代朗动优惠2.8万 降价竞争朗逸

长沙现代朗动优惠2.8万 降价竞争朗逸-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湖南瑞特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朗动最高优惠2.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4043。想获得更多朗动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X-现代-朗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朗动 1.6L自动智能型2016款 11.58 8.78 2.8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手动尊贵型2016款 11.58 8.78 2.80 有现车询价
朗动 1.6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2.78 9.98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朗动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朗动的外形设计是它的一大卖点,现代独树一帜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在朗动上更加升华了一步,每一处的线条运用的更加熟练合理,使得朗动的外形可以在同级车中脱颖而出。全车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前脸通过数道线条勾勒,变得更富有动感,整体更加大气时尚。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朗动的内饰有纯黑和上深下浅的两种配色方案可选,它们的用料相同,纯黑配色可以更好的诠释运动气息,整体质感也更强一些,而上深下浅的配色更偏向稳重的家居风格,比黑色更耐脏,它们都有着自己的受众群体,不过就朗动来说,纯黑配色更能表达它运动的主旨。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搭载1.6L γ发动机,发动机技术有所提高,但整体动力输出较为一般,网友反映起步较肉,提速还是不错,网友称“起步感觉有些动力不足,可能是因为新车没敢大脚油门吧,之内动力就源源不断,提速超车那是杠杠的。”操控北京现代朗动方向盘手感不错,电动转向轻盈舒适;悬挂硬朗,高速过弯侧倾较小,车身稳定性不错。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朗动最高限时优惠2.8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详谈选购。【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瑞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湖南瑞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31-82832342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138号
优惠促销 用价格感动你! 瑞特悦动竟然优惠1.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