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推全新双门豪华轿跑车型 竞争宝马8系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悉,奥迪将推出双门豪华轿跑车,与宝马8系展开竞争。新车预计将基于奥迪A8打造,外观借鉴奥迪Prologue概念车设计语言,有望于2020年推出。

奥迪将推全新双门豪华轿跑车型 竞争宝马8系-图1

奥迪将推全新双门豪华轿跑车型 竞争宝马8系-图2

奥迪双门轿跑车外观将借鉴2014年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奥迪Prologue概念车,这款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100*1950*1390mm,相比奥迪A8车型低80mm。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头灯组造型细长,内部融入LED光源,看起来极具攻击性,雾灯区域边缘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配备贯穿式LED尾灯,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奥迪将推全新双门豪华轿跑车型 竞争宝马8系-图3

面对来自竞争对手的豪华轿跑车产品数量不断增加,奥迪首席设计师Marc Lichte向外媒透露,奥迪双门豪华轿跑车有望于2020年之后推出。在此之前,奥迪将依次推出全新A6Q8、A1和Q3四款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