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

Jeep目前在华布局有5款SUV,覆盖小型到中大型市场,均为5座版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官方获悉,2018年Jeep品牌将推出为中国市场打造的7座SUV,并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全新2.0T发动机已经在海外版全新一代牧马人上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超越宝马X5 2.0T发动机。

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图1

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图2

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图3

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有限公司注册了“大指挥官”商标,或为全新7座SUV的命名。新车将搭载与全新一代牧马人相同的2.0T发动机,发动机具有中置缸内直喷、偏置曲轴、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器、气缸盖集成式排气歧管等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参数超越宝马X5 2.0T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图4

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图5

从此前曝光的Jeep大指挥官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Jeep经典七孔式进气格栅,格栅下方加入了ACC探头模块,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后悬较长可以营造更为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车身尾部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尾灯组内融入了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Jeep大7座SUV将搭载2.0T发动机 动力超宝马X5-图6

大指挥官配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装饰有镀铬条,下方为真皮包裹,上方加入了木质装饰板,提升了档次感。座椅、挡把两侧都采用皮革包裹,并配以黄色缝线。此外新车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和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功能。(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