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纯电动超跑-假想图 将竞争特斯拉Roadster

网上车市从意大利汽车媒体OmniAuto获得了一组戴森纯电动跑车假想图。新车设计大胆前卫,车身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动力方面将搭载戴森自主研发的可拆卸盒式固态电池组,有望于2020年正式亮相。

不务正业的黑科技公司 戴森将推出纯电动跑车-图1

不务正业的黑科技公司 戴森将推出纯电动跑车-图2

戴森纯电动跑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风格,搭配“C”形LED大灯组,两侧为碳纤维材质的风刀式前唇。新车装配双五辐运动型轮毂,红色六活塞碳陶刹车卡钳极为亮眼。与所有戴森产品一样,新车车身整体设计遵循“形式服务于功能”的理念,例如前后风挡玻璃将安装戴森Airblade挡风玻璃清理系统。

不务正业的黑科技公司 戴森将推出纯电动跑车-图3

动力方面,戴森纯电动跑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可拆卸的盒式固态电池组,其中两台大功率电动机负责驱动前轮,另有两台小功率电动机驱动后轮,可实现适时四驱形式。戴森投资的电池公司Sakti3开发的固态电池组比锂离子电池更轻、更节能,进一步减轻电池组重量和对控制系统的要求。电池包将提供两种容量,以适应短途和长途的用户需求。(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