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通过性很关键 这三款15万的SUV表现不错

推荐车型: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联版

指 导 价:15.19万

离地间隙:180mm(空载)

要论颜值的话,北京现代的设计绝对是他们最大的招牌,而前不久刚上市的全新ix35更是迎来了巨大改变,更硬朗更时尚的同时,价格上却给出了更大惊喜,11.99万元的起步价格显示出了惊人的性价比,让ix35成为了高颜值实力派阵营中的一员。

北京现代  2.0L 左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2.0L 左后正45度

新一代ix35的造型同样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相比于旧款车型大气时尚了不少。整体线条营造出硬朗的风格,大面积的中网设计也是北京现代家族式的造型,倾瀑式前格栅看起来更精致有型。​C柱部分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而是反其道而行之利用粗壮的C柱来体现出硬派SUV的力量感。

北京现代  2.0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2.0L 方向盘 北京现代  2.0L 中控台

内饰的设计也同样更偏硬派作风,中控区域采用的都是较为平直的线条,大部分模块都采用棱角分明的矩形,加上亮银色的装饰,搭配仪表盘蓝色的背景灯,科技气息浓郁。此外,ix35在内饰的细节处理上也足够用心,让人没有感到有丝毫廉价感。配置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不错,除了巡航、多媒体控制等功能,还有语音控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35采用了更主流的电动助力转向。同时还新增了9.6英寸的中控多媒体系统,显示精度出色,智能系统功能齐备。

北京现代  2.0L 前排座椅

北京现代  2.0L 第二排座椅

北京现代  2.0L 后备箱

尽管在这个级别的SUV中,新一代ix35的空间表现不算最出色,但也算是处于上游水平。充裕的头部空间和后排腿部空间不会让人感到压抑,此外后排座椅的包裹性十分出色,能够带来不错的舒适性。此外在一些实用细节上新一代ix35很注重,例如副驾驶位储物槽这类设计,不影响美观且非常实用。

北京现代  2.0L 发动机舱

北京现代  2.0L

新一代ix35依旧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技术成熟,且侧重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此外,油耗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得益于后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底盘的调校同样偏舒适,有一定的整体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