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IIDA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别克英朗

日产TIIDA优惠1.6万 降价竞争别克英朗-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辽宁中升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骐达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6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乐动版2016款 9.99 8.39 1.60
1.6L手动酷动版2016款 10.39 8.79 1.60
1.6LCVT乐动版2016款 10.99 9.39 1.60
1.6LCVT酷动版2016款 11.39 9.79 1.60
1.6LCVT智行版2016款 12.29 10.69 1.60
1.6LCVT智尊版2016款 13.49 11.89 1.6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骐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6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骐达东风日产首款两厢轿车,它时尚、高质的外观和内饰,更显轻快。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超大的空间,颇受年轻白领们的喜爱。前格栅设计依然秉承法国雷诺的风骨,但在色彩上做了更加品位的改动,采用了灰色元素,使得车子更显清俊与时尚。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骐达在中国市场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

东风日产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日产骐达的内饰与外形一样,都加入了不少的弧形设计,使整体车厢看起来比老款更加时尚,布局清晰易操作;但相较而言,新骐达的做工和质感都逊色与老款骐达;钢琴漆的中控台易划伤,日常打理是个问题。

东风日产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高配车型搭载的代号为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拥有140kw(1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六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