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宝马X6最低多少钱 现车优惠23万元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宝马X6最低多少钱 现车优惠23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西安经销商榆林宝马X6现车优惠23万元,宝马X6独特的轿跑身形以及霸气张扬的气场本身就足够吸引人了,而M运动豪华型最大的特色便是加装了一身M 运动套件,其在视觉效果和空气动力学两方面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700596423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后正45度

B-宝马-宝马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6 xDrive28i2017款 83.8 电询 24.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35i

编辑点评:

内饰方面,2017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双筒型银饰仪表盘设计,动感十足,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搭配都是宝马一贯的风格。

宝马(进口)  xDrive35i 随车工具

18款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车内变化方面,新车除了全系都标配了LED内饰氛围灯,最重要的升级当属宝马日前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在新车上得以应用,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智能化更高,车主可以通过日常用语即可控制导航、电话以及娱乐方面的操作。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欧佰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700596423
地址:西安未央区北二环文景路立交西南角(君富莱酒店一楼)
优惠促销 平行进口欧规路虎行政价格为什么便宜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