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中期改款-年内国产 外观/内饰大改-谍照

C级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中级轿车,目前在华拥有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由北京奔驰生产销售。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了解到,新款奔驰C级(中期改款)将于今年年内在华国产。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以及配置做出多项升级,前脸换装全新Multibeam LED前大灯组,内饰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8.4英寸和10.25英寸两种不同尺寸中控屏。 

奔驰C级中期改款-年内国产 外观/内饰大改-谍照-图1

奔驰C级中期改款-年内国产 外观/内饰大改-谍照-图2

奔驰C级中期改款-年内国产 外观/内饰大改-谍照-图3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C级外观在现款车型上做出调整,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普通版车型前保险杠进气口依旧延续传统的三段式布局,搭配盾牌式进气格栅以及大量镀铬装饰。运动版车型前保险杠进气口经过重新设计,辨识度十足。

奔驰C级中期改款-年内国产 外观/内饰大改-谍照-图4

新款奔驰C级外观最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全新LED前大灯组,并拥有全新Multibeam LED技术。灯组内部拥有8颗LED透镜、24个独立LED芯片组以及V字形导光带,支持自适应远近光,远光灯照射距离可达485米,是普通LED大灯的2.5倍。此外,24个芯片组之间能够独立控制或者一同工作,可让左右头灯一同判断目前行车路况。

奔驰C级中期改款-年内国产 外观/内饰大改-谍照-图5

新款奔驰C级动力系统预计将与现款C级保持一致,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选择,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达155kW和135kW,峰值扭矩350Nm和300N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望新增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最大综合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443Nm。(网上车市 2018年1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