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MG携手林肯公园 提高电动汽车驾驶乐趣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motive获悉,梅赛德斯-AMG将携手摇滚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帮助AMG塑造未来电动汽车的声音,在无聊的马达声与虚拟引擎声浪中找到另一种足以挑起驾驭激情的感官刺激,有望在2020年量产的新能源车型上装配有提示音。

梅赛德斯-AMG开始玩摇滚 与林肯公园展开合作-图1

梅赛德斯-AMG开始玩摇滚 与林肯公园展开合作-图2

梅赛德斯-AMG开始玩摇滚 与林肯公园展开合作-图3

梅赛德斯-AMG执行长Tobias Moer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梅赛德斯-AMG与林肯公园早在一年多前便展开合作,成立专门小组设计、打造足以媲美传统V8引擎声浪的催情音调,希望在未来高性能电动车登场时能够与现有产品一样,提供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

奔驰AMG携手林肯公园 提高电动汽车驾驶乐趣-图1

梅赛德斯-AMG之所以充满魅力,一方面是优雅豪华与澎湃暴力,另一方面就是那四出排气管在激情驾驭中爆发的浑厚声浪,震撼人心的演奏婉如一场酣畅淋漓的摇滚乐,更是AMG令人魂牵梦萦的原因。期待摇滚天团林肯公园(Linkin Park)为AMG新能源跑车带来的独特音效。(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