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2款城市型SUV!力帆2018年4款新车阵容揭秘

力帆汽车目前拥有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两大车型矩阵,共计9款在售产品。网上车市通过梳理后发现,力帆汽车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4款新车,其中包括鹏飞和X70两款城市型SUV

力帆汽车2018年将推4款新品 纯电续航超400km-图1

力帆汽车2018年将推4款新品 纯电续航超400km-图2

明年推出2款电动车

力帆汽车2018年将推4款新品 纯电续航超400km-图3

据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可透露:力帆明年会推出2款新能源车。目前,力帆汽车仅有2款在售新能源车型,明年650EV、820EV、720气电混动版、AMT混合动力车以及一款全新车型中的2款产品,将正式投放市场。2020年前,力帆将形成7款新能源车型矩阵。

力帆鹏飞

力帆汽车2018年将推4款新品 纯电续航超400km-图4

力帆汽车2018年将推4款新品 纯电续航超400km-图5

力帆鹏飞的前进气格栅为六边形大嘴式设计,并配有四根镀铬装饰条。前大灯组合内部融入LED光源,搭配倒梯形设计的进气口。新车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单根镀铬相连接。车顶配有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排气口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力帆汽车2018年将推4款新品 纯电续航超400km-图6

力帆鹏飞的中控布局较为简洁,中控液晶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为三角形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的按键可以接听蓝牙电话和控制定速巡航车速。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有望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力帆X70

力帆X70全新SUV路试谍照-图2

力帆X70全新SUV路试谍照-图3

力帆X70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窗线与轮眉处均选用黑色材料覆盖。侧面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并呈上扬趋势。轮毂为双五辐式造型,尾部配备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新车尾灯组为分体式结构,装配LED光源。

力帆X70全新SUV路试谍照-图4

力帆X70预计搭载与现款迈威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68Nm,该款发动机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传动或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