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3外形巨变!换搭全新2.0L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varvarii获得了一组新一代马自达3假想图。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改动,充分借鉴马自达(Kai)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超大盾形进气格栅,预计将搭载一台2.0L SKYACIV-X发动机(采用SPCCI技术,可实现火花塞点火和压燃点火之间的无缝切换),并有望在2018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马自达3假想图 外观内饰全面颠覆传统-图1

新一代马自达3假想图 外观内饰全面颠覆传统-图2

新一代马自达3外观延续概念车魁(Kai)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盾形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饰条与两侧LED灯组相连接,富有攻击性。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配备双五辐运动型轮毂,尾部造型圆润辅以黑色尾翼进行装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一代马自达3假想图 外观内饰全面颠覆传统-图3

新一代马自达3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仪表,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L SKYACIV-X发动机,其具备最新的均质压燃点火技术(SPCCI),能整合火花塞与压缩点火的各自优势,再结合机械增压系统,不仅能减少发动机爆震,更能兼顾油耗与动力。(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