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换代3系外观酷似新7系 将增插电混动版

网上车市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宝马新一代3系假想图。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整体前脸造型与宝马新7系相似,动力系统预计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新增插电混动版车型,预计在2018年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3系假想图 外观内饰换新/酷似新7系-图1

宝马全新3系假想图 外观内饰换新/酷似新7系-图2

宝马全新3系假想图 外观内饰换新/酷似新7系-图3

从假想图来看,宝马全新3系外观方面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的双肾式前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进一步增大,贯穿式下唇搭配两侧带有镀铬装饰的雾灯组,突显出时尚运动气息。车尾使用全新LED尾灯,夜晚点亮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3系假想图 外观内饰换新/酷似新7系-图4

宝马全新3系内饰采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配备全新可编程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摸屏,整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5kW,峰值扭矩220Nm、270Nm。(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