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

空间和动力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1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2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3

空间方面,两款车都有着较为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实用性。相比之下,沃尔沃全新XC60在乘坐空间方面更具有优势。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XC60搭载的全新T5发动机有着更强的性能表现,奥迪Q5作为这个级别的常青树,虽然已年迈,但是凭借够低的终端售价,仍然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4

这里要提一点的是,考虑到公平起见,在动力的对比上我们采用了同价位的沃尔沃全新XC60 T5动力。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5

沃尔沃全新XC60还可加装同级独有的4C自适应底盘和空气悬架,能够根据路况的需要调节底盘离地间隙,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乘坐体验。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6

40多万SUV你选谁 沃尔沃全新XC60对比奥迪Q5-图7

总结:说到这里,其实笔者也对这两款车颇有感慨。一款是曾经的豪华中级SUV标杆,另一款是最新的豪华中级SUV标杆,实力都是一线的水准,论产品力还是品牌影响力,都属于种子选手。这两款车真的很难说孰强孰弱,但是可以说的是沃尔沃全新XC60由于是最新推出的产品,实力和竞争力都领先于产品周期末端的Q5。不过沃尔沃全新XC60也不能太过得意,因为Q5的接班人奥迪Q5L即将于明年杀到,这个战场又将掀起更大的风浪。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普拉多 普拉多 4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