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长这样!宝骏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

360是宝骏品牌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官方定义为多功能家轿。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骏360的内饰谍照,从图片中看出,新车整体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未搭液晶显示屏,操作台部分配有机械式变速杆。

原来长这样!宝骏将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图1

原来长这样!宝骏将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图2

宝骏360内饰风格简约,中控台部分搭载多媒体收音机,从放置位置来看,高配车型将有望配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操作台部分保留了较多的旋钮以及按键。新车座椅为织物材料,空调出风口处都有银色镀铬条装饰。

原来长这样!宝骏将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图3

原来长这样!宝骏将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图4

宝骏36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尾,配备双五辐式轮毂。车身尾部设计较为简约,两侧尾灯为LED光源,后保险杠左右两侧分别为后雾灯和倒车灯。

原来长这样!宝骏将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图5

原来长这样!宝骏将全新轿车360内饰首次曝光-图6

宝骏36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传动系统匹配传统手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欧尚A800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长安欧尚A800搭载的1.6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