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

宝骏360是宝骏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官方定义为一款多功能家轿。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宝骏36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在综合工况下每百公里油耗为6.9L。

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图1

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图2

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图3

从国家工信部获取的信息来看,宝骏360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传动系统匹配传统手动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国内MPV市场火热,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欧尚A80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比长安欧尚A800搭载的1.6L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不占优势。

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图4

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40(1660)mm,轴距为2750mm,相比同级别竞品长安欧尚A800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占优势。作为宝骏品牌推出的全新多功能家轿,虽然在尺寸数据上不占优势,但轴距基本相同,车内空间并不落后。

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图5

宝骏将推全新多功能家轿360 1.5L+MT动力组合-图6

宝骏360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大灯组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尾,配备双五辐式轮毂。车身尾部设计较为简约,两侧LED尾灯组面积较大,后保险杠左右两侧分别为后雾灯和倒车灯。(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