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

迈巴赫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超豪华品牌,目前已推出基于奔驰S级打造的迈巴赫S级轿车,其中,新一代迈巴赫S 560 4MATIC和S 680于不久前广州车展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迈巴赫将推出全新超豪华4座SUV车型。新车将基于新一代GLS车型打造,外观借鉴迈巴赫6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力有望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竞争对手直指宾利添越

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图1

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图2

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图3

全新迈巴赫SUV基于奔驰新一代GLS打造,外观多处借鉴迈巴赫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对细节进行优化。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头灯组集成双“L”型日间行车灯,下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结构,边缘部分加入银色镀铬装饰。车身侧面加入迈巴赫专属标识。

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图4

全新迈巴赫SUV将拥有豪华的内饰设计,内饰用料全面超越现款奔驰车型。尽管奔驰新一代GLS或提供3排7座布局,而更加豪华的迈巴赫全新SUV预计将采用两排4座布局,且每个座椅相对独立,具有自动加热、通风、按摩,自动调整等功能。

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图5

奔驰新GLS将推4座迈巴赫版 竞争宾利SUV添越-图1

全新迈巴赫SUV预计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且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与空气悬架,未来有望推出搭载5.5T和6.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现阶段在这一级别市场中,仅有搭载6.0T发动机的宾利添越一款车型在售,其中国官方指导价高达398万元(不包括限量发售的特别版),迈巴赫SUV或将凭借较小排量而拥有更低的消费税,价格预计将明显低于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