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市场竞争激烈程度日益加剧,自主品牌SUV市场中各主机厂都各显神通,东风风神AX7于2014年11月正式投入市场,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4T、2.0L和2.3L发动机。上市3年以来,关注度和热销度也一直不减,如今迎来了中期改款,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与之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款AX7将于12月21日正式上市,新款AX7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和配置得到很大的提升,同时在内饰外观上也更加时尚年轻化,我们也相信新款AX7一定能够为东风风神带来更大的关注和销量,接下来由小编带领各看官一起领略新款AX7的风采。感谢东风风神深圳九如专营店提供实拍车辆。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

车辆提供:东风风神深圳九如专营店

热销电话:0755 89730399

地   址:深圳市龙岗区信义汽车城29-A

外观:造型阳刚俊朗

新款AX7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精致、时尚,前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横幅式镀铬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2

带透镜的卤素犀利鹰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了双重贯通设计,造型时尚前卫,大灯具有高度电动调节和延迟关闭功能,同时雾灯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在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3

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拼装设计,集成了LED转向、侧方摄像头和并线辅助功能。不仅如此,同时搭配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功能。细微之处能展现出新款AX7设计上更加人性化。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4

新车尾部采用了全新的“AEOLUS(源于希腊神话风神的名字)”英文尾标设计。设计前卫神秘,尾部造型也加入了大量棱角设计,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有力量。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5

尾灯设计加入了LED光源,细心发现侧面还带有AEOLUS字样。尾部镀铬装饰条横穿尾灯,能很大程度的提升尾部视觉效果。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6

新款AX7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有细微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侧面强壮的轮眉与锋利的腰线是侧面的视觉重点,从前翼子板一路水平延伸至尾部,车门把手贯穿其中,显示出张力十足的力量感,优雅流畅的车顶轮廓线与向上扬起的窗线为侧面增添了运动气息,使全新AX7的运动范儿十足。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7

搭配的18寸合金双色轮毂,视觉更加富有力量感。选用马牌的ProContactTX全季节轮胎,主打静音和舒适。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8

内饰:智能安全两不误

新车内饰设计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设计风格,主要采用了造型出风口,对档杆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的钢琴烤漆面板,同时与腿部接触的空间采用了皮质包裹,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9

搭载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错,下放配有银色装饰,物理按键功能丰富,不仅有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功能外,还配有定速巡航功能,配置相当丰富,适合当下潮流。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0

新车仪表盘采用的是双炮筒造型,搭配彩色行车电脑屏,能够显示常规新车信息和胎压情况,造型虽然中规中矩,但又不失实用性。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1

中控触摸屏内置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百度Carlife和乐视车联。屏幕清晰度和灵敏度很不错,科技配置丰富和人性。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2

空调控制区域按键采用了拨片式,设计富有创意,按键操作触感很不错。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3

新车座椅采用了黑、棕双色拼装设计,座椅舒适度很好,主驾驶位配备了电动调节和两档座椅记忆功能,遗憾的是副驾驶位只能手动调节。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4

驾驶空间足够,体验者调节好正常驾驶位置,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足。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5

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俗,新款AX7在空间表现上是令人满意的,值得一体的是后排地板是非常平整的。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6

新款AX7的后备厢非常规整,空间足以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求,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4/6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非常平整,可以存放大件行李,非常方便实用。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7

动力方面:十足动力

新款AX7搭载1.4T和1.6T两款发动机版本,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6T发动机来自PSA集团,最大功率为123kw。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8

在传动系统,搭载与发动机匹配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神话”再续 东风风神新款AX7深圳实拍-图19

编辑点评:新款东风风神AX7在外观上更加年轻、精致,更容易被逐步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所接受,内饰设计经过重新调整,质感有所提升。最重要的还是采用了技术相对更新的PSA集团1.6T发动机,更加节能高效。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九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如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755-89730833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信义汽车城29-A;坪山新区坑梓街道沙田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