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风神AX7直降4000元 降价竞争瑞风S5

【网上车市 泉州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东风风神汽车4S店了解到,风神AX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指定车型享4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东风风神-风神A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神AX7 2.0L自动智驭型2017款 13.97 13.57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神  1.4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7整体设计把控成熟,流畅不浮夸的线条与前瞻流行的细节点缀提升了视觉效果,前脸采用了三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不规则的轮廓将前大灯也融入其中。前大灯的设计棱角分明,突出了其作为SUV的硬朗感。尾灯的轮廓则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底部采用了黑色包围与银色护板,双边尾排的设计也十分美观。

东风风神  1.4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因为是改款车型,所以在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现款的布局和设计,只是在细节上做了一定的优化:配色上增加了黑灰拼色共消费者选择。另外,装饰面板采用了全新的水转印技术;方向盘去掉了不必要的镀铬装饰,按键也设计得更加立体。

东风风神  1.4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1.4T的涡轮发动机动力十足,加减档流畅是此次试驾给我的最大感受。还有值得一提的是1.4T的16款东风风神AX7还拥有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C车身稳定系统等行车辅助功能。最后还要提一点的就是1.4T的东风风神AX7还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让我们在购车时可以省钱。

编辑点评:目前风神AX7现车销售,最高优惠0.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福建富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福建富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595-68234668
地址:福建省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鸿盛汽车城2号展厅201、208、209展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