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雪佛兰迈锐宝530T 11.49万起轻松提

雪佛兰  530T 左前正45度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18款雪佛兰迈锐宝530T,11.49万起轻松提,指导价分别为16.49-18.99万元。

QQ截图20171219171230.jpg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8款迈锐宝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将大灯和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周边镀铬饰条将前脸装饰得更为精致。和雪佛兰其他车型一样,2018款迈锐宝也更换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即尾部采用新的“530T”标识表明身份。

雪佛兰  53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  530T 正后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530T旗舰版还单独配备有安吉星智能系统,可以提供百度Carlife、车载4G、Wi-Fi以及导航等功能。

雪佛兰  53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530T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佛兰  530T 第二排座椅

雪佛兰  530T 发动机舱

相比起那些轴距变得越来越长的德国车和日本车,通用旗下的车型似乎并没有加入轴距大战中,虽然同平台的君越定位更高,轴距也不会比迈锐宝高多少,27xxmm的轴距并不是太过瞩目,坐进迈锐宝的后排,可能由于是全黑内饰的关系,觉得刚进去的感觉有点局促,但其实腿部和头部空间的十分充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