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最高不超15万就拿下

比速T5

比速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比速汽车  1.5T 正左侧

比速汽车  1.5T 右后正45度

比速T5是比速旗下推出的首款中型7座SUV,虽然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全新的品牌,但是比速T5的设计可并没有被其他品牌所“带走”。飞翼式的横幅造型,搭配上黑银的配色,看起来确实有点新鲜感。车身侧面很干净,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给人的感觉很修长。车尾的设计同样很利落,只不过这个多边形的尾灯看起来透露着一丝“奇怪”。

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最高不超15万就拿下-图1

比速汽车  1.5T 仪表盘

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最高不超15万就拿下-图2

由于隶属于北汽幻速旗下的品牌,所以内饰方面有着一定的相似点。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思路。看惯了现如今大部分的炮筒式仪表盘,再回过头来看看比速T5的三联表式造型,感觉还挺有新意的。

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最高不超15万就拿下-图3

比速汽车  1.5T 第二排座椅

比速汽车  1.5T

比速T5的座椅包裹性表现一般,但是很宽大,即便身材比较魁梧的朋友坐上去,也不会感觉很难受。座椅采用了纯棕色的配色方案,虽然并不难看,但是终归看起来会略显老气了一些。第一、二排的空间并不用担心,满足家庭使用完全没问题。而在上图中的模特,身高在175cm左右,坐在后排不算特别宽敞,不过应应急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比速汽车  1.5T 发动机

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最高不超15万就拿下-图4

动力系统方面,比速T5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5Nm,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2018款车型传动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知道车的价格仅仅在10万元上下,能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可以说已经相当厚道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