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的7座SUV得多少钱?最高不超15万就拿下

江铃驭胜S350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2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3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4

驭胜S350的前脸采用了镀铬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保险杠的位置还选择了银色的护板进行装饰。侧面的轮廓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大尺寸的轮拱和上下车踏板会让驭胜S350看起来很硬派,很man。车尾使用了现在比较常见的贯穿式造型,其粗壮的镀铬还和尾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直觉的效果。总之驭胜S350就是很越野,一点也没有城市型SUV那种“娘炮”的感觉。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1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2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3

驭胜S350采用了环抱式的内饰造型,整体设计偏向于中庸,没什么太大的特点,但是也挑不出什么毛病。仪表盘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选择了炮筒式造型,方向盘为比较常见的三幅样式,并且在下半部分还增加了镀铬装饰用来点缀。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4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5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6

驭胜S350的第一、第二和最后一排座椅座椅均采用黑棕拼色的设计方案,我个人认为如果能选择更加活泼配色的话,那么相信驭胜S350会更加吸引年轻人的关注。驭胜S350定位于中型SUV,其2750mm的轴距与别克昂科威相同,可见其长度还是相当客观的。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7

最高只要15万 你就能拥有自动挡7座涡轮SUV-图8

动力方面,驭胜S350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5Nm,数据表现在自主品牌中相当优异。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驭胜S350为了突显其越野性能,选择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