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1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2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3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4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5

中国人买SUV往往最大的需求就是车够大,尺寸大、空间大。中华V6 2725mm的轴距、1922mm的车宽已经达到了B级产品的水准,德式短前悬的经典的黄金比例车身,不仅外观协调而且车内乘坐空间宽敞。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6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7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8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9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10

质量好、空间大,中华V6在内饰也下了血本,双色设计显得很有档次,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完全可以比肩豪华品牌。10.4英寸中控大屏继承了智能互联系统,很好的顺应了时代潮流。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11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12

中华V6搭载了华晨全新的BM15TD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经过了严苛的可靠性测试,并且获得了BMW团队的大力支持,16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另外中华V6还有一台三菱4K11发动机的动力可供选择。

宽体智联时代的黑马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图13

中华V6在开发之初,就得到近百位宝马技术专家的参与支持,不仅为中华V6带来了宝马的理念及流程,更为中华V6注入了德系豪车的基因。

编辑点评:中华V6未来面对的对手可谓十分强大,除了国产SUV销量冠军哈弗H6,还有吉利博越、传祺GS4的围追堵截。中华V6能否靠着宝马的技术加持,凭借出众的质量做工、豪华设计以及智能化配置,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呢?目前看来,中华V6只差一个合适的定价了。

陕西省汽车贸易公司西安市华晨汽车销售服务分公司  
陕西省汽车贸易公司西安市华晨汽车销售服务分公司
主营品牌: [金杯][华晨中华][华颂]
电话:029-86313663
地址:西安市阿房一路中段沈家寨(西三环与阿房一路十字向西2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