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

说到国产SUV车型的佼佼者那一定就是长城哈弗了,短短几年的时间仅哈弗H6的销量就突破了百万大关,虽然销量成绩喜人,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其代表作H6已经越来越走向了套娃设计。不过别急,这次改款的回复H6 Coupe就给我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1

在一周前,新哈弗H6 Coupe品鉴会于哈弗技术中心举办。我们终于有机会仔细对哈弗H6 Coupe进行了一番静态体验。蓝标新哈弗H6 Coupe在外观方面继承了哈弗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延续品牌DNA的同时,更加精致、动感。红标新哈弗 H6 Coupe为全新设计,更加动感有型,颜值、动力、装备成为该车型最大的亮点。以“灵动、科技”为整车的设计语言。因为红标车型的改动比较明显,所以在本次新老对比中,我们以红标车型为主。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2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3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4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5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6

外观更激进配置更丰富 哈弗H6 Coupe新老版对比-图7

利用D柱倾角制造轻盈的视觉车姿,同时通过美学技巧、钻石形体光学和黄金切割比例,打造出连贯、动感的车身。这些精致的设计语言让新H6 Coupe的造型格外引人注目,棱角分明,个性十足。这样的造型设计对于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能做到更好的满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