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缤智将投产 变换“大嘴”前脸-谍照

缤智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也是广汽本田的热销车型之一,目前在售的车型于2014年上市,即将迎来中期改款。网上车市获得一组本田缤智海外版车型HR-V的路试谍照,从照片中看出,新缤智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新车有望2018年亮相,随后引入国产。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缤智 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图1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缤智 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图2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缤智 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图3

新缤智相比现款车型在整体造型上没有大的改变,获取的谍照中能看出,对于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也变为矩形造型,凸显了运动气息。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上扬的腰线设计,并配有五辐花瓣式轮毂。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缤智 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图4

新缤智内饰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屏幕左侧有三角形空调出风口。操作台部分保留了少量的实体按键,取消了旋钮控制,并采用机械变速杆与机械手刹的设计,驾驶席部分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匹配圆筒式机械仪表盘。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缤智 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图5

广汽本田将推出新缤智 换搭大嘴式进气格栅-图6

新缤智或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5L与1.8L两款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相比于竞争对手北京现代ix25的1.6L车型,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 12月16日 北京报道)

缤智
缤智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1.9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