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进口宝马X5优惠24.8万 现车配置丰富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进口宝马X5优惠24.8万 现车配置丰富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进口宝马X5优惠24.8万。17款加版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宝马X5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3572299532

宝马(进口)  xDrive35i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xDrive28i2017款 电询 电询 24.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xDrive28i

编辑点评:

17款宝马X5 多种很富科技感的主被动安全和舒适便利性配备都在新X5 上得以体现。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 动驾驶 座椅舒适性 十足。内饰设计令人感到熟悉,不过全新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 薄片独立设计的大屏幕。同时,宝马全新X5加入了实木饰板和银色饰框。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气氛。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动力方面:进口宝马X5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在低速行驶时,例如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主动转向系统可增加转向角度。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