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造型大变 换装贯穿尾灯组

CS75长安汽车旗下一款紧凑型SUV,最初于2014年上市,至今未换代。目前搭载1.5T和1.8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新一代CS75申报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外观大变,配备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和贯穿式尾灯组,并搭载全新调校的1.5T发动机。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大变 搭全新1.5T发动机-图1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大变 搭全新1.5T发动机-图2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大变 搭全新1.5T发动机-图3

新一代CS75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造型设计,内部饰有镀铬条,两侧搭配LED光源大灯组。雾灯区加装了日间行车灯,牌照位下方融入ACC探头。侧面线条平直,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尾部造型方正,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成为整车最大的亮点。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造型大变 换装贯穿尾灯组-图1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大变 搭全新1.5T发动机-图5

新一代CS7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选装行李架1705mm),轴距2700mm,相比于广汽传祺GS4,除车身宽度外均占有优势。新车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LED大灯和不同样式轮辋以及车顶行李架等多种配置可选。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造型大变 换装贯穿尾灯组-图1

长安新一代CS75外观大变 搭全新1.5T发动机-图1

新一代CS75搭载代号为JL473QG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S4等车型竞争,相比GS4的1.5T车型,在动力参数方面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