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1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2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3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4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5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6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7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8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9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10

新哈弗H6 Coupe 搭载了1.5GDIT全新动力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形成动力搭配。1.5GDIT使用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保证输出更高、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更高。这台发动机也是获得了“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新哈弗H6 Coupe配以多种安全配置,盲点侦测系统、防撞雷达、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配置,打造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同时,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做的很有诚意。

这款车配置丰富到让人抓狂 新哈弗H6 Coupe实拍-图11

还记得多年前家里有一台哈弗CUV,那也是哈弗SUV产品的前辈级人物了,今天看到哈弗的技术中心大楼时我心里不由得感叹:真是今非昔比啊!哈弗汽车的发展史大家有目共睹的,傲人的销量成绩也已经说明了一切,如今新哈弗H6 Coupe带着满满的诚意到来了,更精致更动感,科技和安全性也做得越来越到位,这不仅是车辆本身的提升,更是对消费者负责态度的体现,相信这款车能继续延续它的销量神话。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静静地期待它的售价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