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多变的大块头SUV!东风风行景逸X7配置揭秘

不久前,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风行将在2018年推出旗下首款中型7座SUV——景逸X7。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份该车的疑似部分配置信息,除了有望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外,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1

造型多变的大块头SUV!东风风行景逸X7配置揭秘-图1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2

景逸X7预计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ESP、胎压监测以及自动驻车+电子驻车等安全性配置。舒适性方面,新车带有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座出风以及PM2.5空气净化器,此外还配有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3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4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5

外观方面,景逸X7提供两种前格栅造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一种采用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镀铬饰条,另一种使用三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大灯组内配有类似“W”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为C字形,并配有银色装饰。尾部使用一条宽幅镀铬条连接两侧尾灯,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五辐式轮毂,以及银色车顶行李架。长宽高分别为4760*1865*1760mm,轴距为2753mm。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6

内饰方面,景逸X7与全新景逸X5基本一致,采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新车空调出风口为贯通式设计,下方配有物理控制按键,并且取消了机械手刹,换装EPB自动驻车系统。

风行景逸X7全新SUV详细信息 配18项安全系统-图7

动力方面,景逸X7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油耗申报值为7.4L/100k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由新晨动力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为CE16),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