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保养省钱又省事 3款自然吸气发动机SUV推荐

推荐车型:马自达CX-5

车型价格:16.98万-24.58万

马自达是尽管是个相对较小众的品牌,但凭借着较高的颜值和出色的操控性也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所以,就算说马自达CX-5是这个级别SUV中的颜王也不算过。

长安马自达  2.5L 正前

长安马自达  2.5L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2.5L 正后

长安马自达  2.5L 前脸 长安马自达  2.5L 右后尾灯

这一代马自达CX-5是第二代车型。除了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其他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改进。官方称之为感官觉醒,颜值可以说是非常高了,开着它走在街上,回头率一定很高。新款CX-5的外观更为精致犀利,立体感也更强。镀铬中网延伸至头灯形成的视觉宽度很招人喜欢,雾灯设计小巧精致。侧面线条的俯冲感更强,腰线更为简化。车尾也有明显的改变,更为立体饱满,看上去也更为时尚。

长安马自达  2.5L 大中控全景

长安马自达  2.5L 方向盘 长安马自达  2.5L 中控台

长安马自达  2.5L 前排座椅 长安马自达  2.5L 第二排座椅

在内饰设计方面,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了较大的改变,中控台变为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突出对称的感觉,颇为时尚。第二代CX-5所采用的方向盘也是马自达家族目前的最新款式,金属质感很足。中控整体风格以简洁为主,内饰材质质感也做得相当不错,档次感和视觉感受都有了进一步提高。

长安马自达  2.5L 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  2.5L 换挡杆 长安马自达  2.5L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依然搭载了其独有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并提供了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4kW,最大扭矩252Nm。与之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不仅响应迅速,并且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