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

Panamera保时捷旗下的大型轿车系列,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猎装版)已于今年4月上海国际车展国内首发。12月12日,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正式上市,售价为人民币222.8万元。新车基于保时捷Sport Turismo概念车进行打造,是首款选用“2+1”后排座椅模式的Panamera车型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1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2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1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4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5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1

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32mm,轴距为2950mm。新车采用保时捷家族最新的造型设计,从后排车门的B柱开始拥有了独特的设计,形成别具一格的D柱。其较短的前后悬以及21英寸轮毂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保时捷全新Panamera猎装版上市 售222.8万-图2

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内饰采用黑、棕配色,中控台搭载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该车是首款标配三个后排座椅的Panamera车型,也可根据实际需求选配四座车型。配备宽大的尾门和全景天窗,以及拥有520L的行李厢容积,三个后排座椅全部折倒后行李厢容积则可增至1390L。

保时捷全新Panamera旅行版上市 售222.8万-图1

全新Panamera Sport Turismo动力系统搭载一台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4.0T动力最大功率为404kW,峰值扭矩达77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3.6s,最高时速可达304km/h。(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2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