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

风朗雷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现款车型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到2020年时雷诺国产车型将达到9款。目前东风雷诺的轿车项目已经获批,未来风朗有望实现国产,将与日产轩逸同平台打造。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1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2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3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1

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风朗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前脸造型体现了其年轻化设计理念,进气格栅内部融入镀铬饰条,与“C”型LED大灯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加入圆形雾灯。新车侧面腰线从前门延伸至尾灯组,搭配五辐式花瓣轮辋,增强了运动感。车尾的LED尾灯组造型颇为新颖,成为设计的一大亮点。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5

新一代风朗内饰为对称式设计,采用纯黑色的配色方案,细节处加入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嵌入式中控液晶屏两侧为空调出风口,下方布局了多媒体控制区域。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6

雷诺全新风朗将在华国产 与日产轩逸同平台-图1

新一代风朗国产后,预计搭载1.2T、2.0L两款动力,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方面或匹配6MT和7DC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朗逸等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22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