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车悦翔 酷似雷克萨斯

悦翔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轿车,该系列布局有悦翔V3悦翔V5两款小型轿车和悦翔V7紧凑型轿车。网上车市获取一组长安全新轿车的路试照片。从谍照看,新车低于逸动,或定位于小型,预计为悦翔V3的换代车,前脸配备了X型进气格栅,造型酷似雷克萨斯ES

长安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车悦翔 酷似雷克萨斯-图1

长安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车悦翔 酷似雷克萨斯-图2

从谍照上来看,全新悦翔将采用与全新一代逸动相同的“X”型进气格栅,内部为多横幅装饰条。新车前脸两侧大灯组加入灯眉,保险杠两侧加装了日间行车灯。

长安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车悦翔 酷似雷克萨斯-图3

长安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车悦翔 酷似雷克萨斯-图4

全新悦翔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贯穿至尾灯,拉伸了视觉效果,配有双色外后视镜、鲨鱼鳍天线等。新车尾部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保险杠两侧融入了反光面板。

长安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车悦翔 酷似雷克萨斯-图5

全新悦翔或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72N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全新悦翔上市后,将与北汽绅宝D20车型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