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

广汽传祺旗下布局了GS4、GS8等多款SUV,覆盖了小型至中大型SUV领域。其中GS5上市已经超过5年,GS4自从2015年上市后也未经历过改款。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8年广汽传祺将推出2款SUV,其中新GS4于第一季度上市,GS5也在第四季度推出换代车型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1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1

新GS4

亮点:内饰大幅换新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2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3

GS4是广汽传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也是国内SUV市场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1-11月累计销量突破31万大关。2018年第一季度,新GS4将正式上市。新车前脸进行了大幅调整,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提升了外观的档次感。保险杠上部的“U”型线条与凌云翼进气格栅相得益彰,搭配“L”型雾灯,让新GS4变得更加时尚。悬浮式液晶屏成为内饰的最大亮点,中控台的设计也更加简洁化。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1

新GS4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匹配6AT和5M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哈弗H6吉利博越等车型。 

新一代GS5

亮点:溜背造型设计风格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4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5

GS5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SUV,上市至今一直未进行换代。此次曝光的谍照显示,新一代GS5外观大幅变动。与相比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全新的溜背式车身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化。前脸部分,全新的大嘴型进气格栅搭配“猫爪”式LED灯组,让新车颜值有了质的提升。

“5分钟”后将抵达战场! 广汽传祺推2款全新SUV-图2

新一代GS5或搭载1.8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