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蔚揽优惠5.28万 降价竞争沃尔沃V60

【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蔚揽车型现车在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蔚揽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蔚揽 280TSI两驱舒行版2018款 26.78 21.50 5.28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两驱舒行版2018款 29.78 27.98 1.80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两驱畅行版2018款 34.38 29.58 4.80 有现车询价
蔚揽 380TSI四驱纵行版2018款 43.08 40.30 2.7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在外观方面,蔚揽在保留了家族化特征的同时进行了一些改变,如宽体的设计风格和大量镀铬装饰条的使用都为其颜值增色不少,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车身那充满张力的腰线,仿佛这一条线就把整个车身都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尾部设计同样充满了力量感,也许看起来有些臃肿,但这正是其大空间的根本保障,也是旅行轿车的魅力所在。

大众(进口)  380TSI 大中控全景

这辆车座椅的包裹性和对腰部、腿部的支撑性真的是表现不俗,主驾驶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方也是突破了以往大众中控台平直到底的风格,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内饰质感有了很大提升,蔚揽还配备了大众MIB车载娱乐系统、ACC自适应复杂路况系统、城市紧急制动系统、车道保持系统、ParkAssist 3.0泊车辅助系统等,满满的都是科技范儿!

大众(进口)  380TSI 发动机舱

蔚揽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搭配的是第三代EA888发动机,280 TSI车型搭配的则是最新的EA211发动机。蔚揽R-line版搭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其他版本搭载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山西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华日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351-682710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铁道西侧闫家沟村铁西综合楼29号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2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