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8万就能买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 全在这里了

推荐车型:海马S5 1.5T 价格:8.58-10.28万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2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3

在这四款推荐车型中,海马S5的外观设计算是最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一个,整体造型就像一个小怪兽一样,尤其是那双造型别致的“大眼睛”,只要全系标配的勺状日间行车亮起,就会给人一种怒气冲冲的既视感,而酷似鼻子和大嘴的分体式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则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4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5

车身侧面,海马S5的线条很是丰富,一条从尾灯延伸至外后视镜壳下方的线条,不但营造了一种车身向前俯冲的既视感,还与前后车门下部的刚硬折线形成了一块外凹内凸的长方形区域,使得该车侧面的整体视觉效果更显立体;此外,海马S5的裙边黑色包围还用银色饰条做以点缀,运动感十足;而轮胎方面,海马S5采用了规格为215/60 R17的佳通轮胎,轮毂则为双色设计的刀锋状五幅式轮毂。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6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7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8

车尾的造型依旧十分富有层次感,而一对造型凌厉的尾灯则与前大灯完美呼应;此外,该车尾部下方同样采用了黑色包围来进一步加强运动感,且上文常提到的隐藏式排气设计在该车上也有使用。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9

海马S5的内饰设计很是出彩,V形飞翼式中控台设计的很显年轻,而且其上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以及多媒体控制按键也采用了V字形样式,进一步加强了整体内饰的一致性。

纵享涡轮激情 不到8万就能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图11

动力方面,海马S51.5T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23N·m/1800-4000rpm,传统系统则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虽然这次推荐的四款车,各自的最低配车型基本都可以在8万元以内买到,但变速箱却多为手动模式,而且配置方面比起高一档的车型都有不小差距,所以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完全可以考虑购买比丐版更高一级的车型,当然如果预算就只有那么多,购买一款手动挡车型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虽然比起自动挡在日常驾驶中要麻烦一些,但涡轮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的组合却更富有驾驶乐趣。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