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奇骏CR-V了 不到20万能买的合资中级SUV

宝沃BX7

虽然宝沃BX7是去年才上市的新车型,但诞生于1919年的宝沃品牌至今已有将近100年的历史,深厚的品牌底蕴造就了宝沃BX7不浮不躁的设计风格,于简约中展现大气和力量感,是宝沃BX7内外设计给我留下的突出印象。宝沃,这个消失半个世纪的德国豪华车品牌借福田之力复活了,于是一群吃瓜群众开始像八卦明星的私生活一样各种猜测复活后的宝沃到底是姓“欧”呢,还是姓“中”;或者这个品牌中到底还有多少德国血统?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1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2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3

一些车上的细节设计,只有将汽车开得足够远、足够久才能够体会得到,和宝沃BX7亲密接触的这几天,有很多精巧的人性化设计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全景大天窗带来一种不同角度的赏雪体验;中控台大屏幕功能丰富实用;三温区自动空调对后排乘客有特别的照顾;独具匠心的储物空间设计让车内物品井井有条。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4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5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6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7

不到20万就能拥有 四款主流中型SUV你选谁?-图8

全系搭载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全铝缸体,最大功率达到165kW,从转速1500rpm开始就能提供300N·m的峰值扭矩,峰值扭矩平台一直持续到5000rpm。

BX7作为宝沃品牌回归的首款产品,从设计到配置还是能看到其用心的;而上市至今取得超过3.5万的订单也算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开局,而今又及时顺应市场潮流推出6/7座车型,时机也把握得不错。尽管在品牌的复兴的这条路上,可以说路长且艰,但BX7的表现让人对这个品牌多了一些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