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科技感十足!比亚迪新一代SUV明年上市

目前,比亚迪布局有唐100、唐、宋DM、宋EV300、宋、元、S6以及S7共8款SUV车型,覆盖小型至中型级别,包括新能源版本。近日,网上车市从比亚迪官方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SUV(疑似新一代唐)在沙漠测试的伪装谍照图。新车车身预计有所加长,内饰搭有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比亚迪将推全新一代SUV 增插电混动/纯电车型-图1

内饰科技感十足!比亚迪新一代唐SUV明年上市-图1

内饰方面,比亚迪新一代SUV最夺人眼球的是中控台配备“特斯拉”式中控触摸屏,集成多媒体、导航以及空调控制等功能。下方挡杆两侧配有整齐的实体按键,左侧为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另外,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有镀铬条装饰,仪表盘为传统机械式。

比亚迪将推全新一代SUV 增插电混动/纯电车型-图3

由于车身进行了重度伪装,比亚迪新一代SUV的前脸以及外观细节无法看清,但明显进行了加长,从C柱到D柱的车窗面积增大,或为7座布局。尾灯造型与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车顶的溜背效果更加清晰。(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