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

广汽集团公布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最新的销量数据,11月实现销量17,623辆,同比增长6.3%;1-11月份累计完成销量184,495辆,同比大涨40.46%。Jeep品牌强势表现,实现销售超1.6万辆。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1

销量进入快速增长通道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2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3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4

广汽菲克11月销量达17,623辆,同比增长6.3%,其中国产Jeep实现销售超1.6万辆,同比增长30%,并实现了自2015年12月以来连续24个月同比增长;1-11月份累计销量突破18万辆,超越去年全年达184,495辆,同比大涨40.46%。目前来看20万年销量目标将有望实现。

发力SUV市场 Jeep三驾马车齐发力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5

目前SUV已经成为中国车市最大的细分市场。Jeep作为广汽菲克旗下专注制造SUV的品牌,成为广汽菲克品牌力和销量提升的最重要的动力。Jeep旗下“三剑客”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增速迅猛,11月单月Jeep品牌整车销售破万辆,其中国产自由光冲入了20-30万元SUV细分市场的前三甲,超越翼虎RAV4等销售多年的车型。Jeep合资两年,累计销量突破30万台大关,在中国市场保有量超百万。

丰富的产品布局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6

Jeep在华完成了13万-80万元SUV阵营的布局,随着销量的增长,Jeep还将加快旗下产品的投放速度。目前国内七座SUV市场异常火爆,但是Jeep旗下均为5版车型,同为合资车企福特推出了锐界丰田推出了汉兰达等7座SUV产品。根据Jeep规划,将于2018年推出专为中国打造的全新的7座SUV,新车将基于“云图”概念车打造,并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加速经销商布局

广汽菲克1-11月销量大涨40% 远超去年全年-图7

在销售网络方面,广汽菲克走了一条不同的道路,将旗下菲亚特、Jeep等品牌中,进口车型与国产车型共同销售。未来广汽菲克经销商数量也将进一步扩张, 2017年底经销商数量预计突破500家大关,实现86%的城市覆盖率。(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