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8折甩卖!尺寸升级的新观致5 SUV将上市

观致5 SUV观致汽车旗下的紧凑型SUV,自2016年初上市后经历过一次改款。网上车市从观致汽车内部了解到:2018款观致5 SUV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新车车身尺寸较现款进一步加大,乘坐空间得到提升,并优化了配置。北京地区的观致汽车经销商透露,购买现款观致5 SUV部分车型可享受8折优惠,最高优惠幅度可达3.5万元。

新款观致5 SUV本月上市 尺寸加长/13.99万起-图1

乘坐空间大幅提升! 新款观致5 SUV售13.99万起-图1

新款观致5 SUV本月上市 尺寸加长/13.99万起-图2

外观方面,2018款观致5 SUV与现款车型造型相似,前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网格状装饰,周围带有大量镀铬装饰条,品牌LOGO镶嵌在其中。前大灯组较为修长,内部为LED光源。下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的圆形雾灯伴有银色装饰。

新款观致5 SUV本月上市 尺寸加长/13.99万起-图3

2018款观致5 SUV车侧造型较为圆润,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至后翼子板,高配车型配备19英寸轮毂。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下方带有黑色包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相较现款车型,长度和轴距均增加了13mm。

新款观致5 SUV本月上市 尺寸加长/13.99万起-图5

2018款观致5 SUV内饰采用黑、银双色配色,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镶嵌式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梯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区周围加入了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新车取消了后座椅中间头枕、发动机舱隔热垫以及后备箱12v电源接口,新增了自动启停、倒车雷达以及运动模式(S档)。

乘坐空间大幅提升! 新款观致5 SUV售13.99万起-图2

动力方面,2018款观致5 SUV搭载一台型号为SQRE4T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QorosTroniq®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