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

塔利斯曼雷诺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此前曾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搭载2.5L、3.5L发动机,目前已经停售。根据雷诺规划,新塔利斯曼将以进口形式再次引入国内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雷诺新塔利斯曼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大众迈腾车型

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图1

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图2

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图3

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图4

新塔利斯曼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与雷诺旗下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相比竞争对手大众迈腾搭载的1.8T发动机,也占据一定优势。

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图5

雷诺2013款塔利斯曼2.5L车型最高售价为37.28万元,其中包含9%的消费税。换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对应消费税率为5%,相比现款车型下调4个百分点。以37.2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14,912元。

雷诺塔利斯曼将上市 搭1.6T动力/竞争大众迈腾-图6

2013款塔利斯曼搭载2.5L、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32.28-48.88万元。新塔利斯曼搭载1.6T发动机后,售价有望下降,上市后将竞争大众迈腾等车型。未来新车有望实现国产,届时售价或将低于大众迈腾。(网上车市 2017年12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